A_加

敬创作自由。

【獒龙】两面派

深夜脑洞片段灭文

同系列甜饼关注tag

“国胖深夜甜品便利店” 

一个扮猪吃老虎的马龙 
拒绝转载 
拒绝上升真人 

1
马龙看起来真的特别乖。

2
张继科刚进一队的时候还是个青春期少年,脾气又躁性子又傲,加上还有个天才少年的名头,几乎没过多久就树了半个队的敌。

招黑体质往往都是招粉体质,队里当然也有喜欢他喜欢到不行的人。

比如马龙。

3
讨厌张继科的往往都是那些在二队耗了很多年进不了一队,导致个人心理在自卑和自负中不定时游走的老队员。

他们没权没势没实力,占不了张继科什么便宜,就想去欺负一下他身边的人。

什么人呢?
最好是那种性格温和,平时不太爱打小报告,和张继科关系特别特别好的乖孩子。

又比如马龙。

4
很多事情猝不及防。

那些老队员蓄谋趁张继科不在偷偷找马龙约架的时候,是没有想过对方也恰有此意的。

“单挑?”
马龙左右扫了两眼,见四下无人直接两步上前,干脆利落地一人一拳将他们打倒在地。

“就你们这样的来十个都不一定打得过我。”
他冷笑了一声,一脚踩断地上扔着的球拍。
“以为你龙祖宗是什么好捏的软柿子,嗯?”

“我告诉你们,别去跟教练告状,以后离张继科远一点,否则下次断掉的可就不知道是什么了。”

马龙丢下一句话,昂着下巴转身走出了场馆。

5
第二天早上,马龙依旧笑眯眯的跟在张继科身后,看起来又乖又可爱。

“龙,我怎么觉得他们几个老在看你?”
张继科指了指远处正在粘牌子的几个人。

“昂…”
马龙的声音一如既往带着柔软的小奶音,“他们是谁啊?”

“不认识,应该是二队的吧,你小心别让他们招惹到你。”

“知道啦,放心吧。”

两个人有说有笑地走过那些人身旁。

6
“前辈,你是用右手打球还是左手啊?”
回程时,马龙独自在那些人身边停步,一脸天真地眨眨眼。

“啊?右手啊。”
那人被吓了一跳,声音都有点抖,“怎…怎么了?”

“啊呀,你紧张什么我又没有恶意。”
马龙嘻嘻一笑,“我只是看你打得太烂了,以为你是故意用另一只手陪他们玩玩呢。”

他弯腰附到那人耳边,压低了声音,“谢谢你哦,这样就方便我下次可以踩的准确一点,你也能少疼一次。”

7
“他平时那么乖的样子都是装的吗?”

“应该是吧。”

“那他怎么不对我们也装一装?”

“你当你是张继科啊,他高兴搭理你就不错了。”

8
马龙真的特别乖。

Fin.

喜欢点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关注私信不胜感激。

题外话:

不接受自己过气的事实///

心里顺位第一绝对马龙

心疼

评论(63)

热度(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