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加

敬创作自由。

今天的A加是麻辣小龙虾馅儿

首先说明,有无和美人攻略是为曦澄和你们这部分好孩子写的,绝对不会坑。

高三的妹妹考了全市文科前xx名
于是我今天专程回xx一趟
看看这个暑假在我的监督下完全不写作业不补课的小朋友怎么如此牛逼
这也意味着——
我 十 分 有 空 码 字

您猜我接下来要说什么?

我呢一直都说我不是个脾气特别好的人
你们夸我温柔细心啥啥啥其实都只是表象
A加此人本质暴躁恶毒

我用A加这个号两年了
小号很多 互无联系
低产如大熊猫 屡屡开坑不填 祸害万千少女
而我这几千宝贝粉丝们却一直用最大的耐心宠我哄我谢我爱我甚至用给我发红包的手段让我更新(虽然我没收
我对此一直都真的非常感激

催更很正常
催更代表着至少还有人期待我的文字
我欢迎催更

可我没想到的是什么呢?
从美人攻略开始这半个月我收到了许多姿态居高临下的“催更”:
“你为什么还不更新?”
“你为什么开这么多坑不填?”
“你为什么开坑不填又开新文?”

这种话真的真的很不礼貌,我写东西一不为钱二不为名,你凭什么用祖宗十八代揭棺而起的语气谴责或是命令我呢?

我是说欢迎催更。
但我没说欢迎讨债。

我,或者说A加,真的不欠你什么。

对读者负责是我作为产出者的选择,千万别把别人的努力当成义务。


所以,我今天十分有空,我今天努力码字,但我他妈乐意什么时候更新就什么时候更新。

A加是凡人不是仙女。


昨晚心头积火被迷情的评论点着了没睡好,对事不对人,我还是坚持爱那些用耐心和善意包容我的女孩们1551

不过迷情评论区大部分人我还是都认得的!爱里们!!

评论(46)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