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加

敬创作自由。

【凌澄】你要和我睡觉吗

七百字极短
草稿
原著背景
OOC

【曦澄女孩别取关我呀



子时,莲花坞。

“舅舅你个大猪蹄子!”
年轻的小金宗主身上胡乱披着外袍,站在卧房门口扁着嘴拍门:“我以前要和你睡,你说我小屁孩子晚上睡觉手脚不老实闹的慌,现在我都这——么大了,你为什么还要让我滚出来?”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说到最后只剩下委委屈屈的气音。

江澄满脸困倦地斜倚在榻边,抬手把褪下肩头的中衣恶狠狠拢起,闻言羞恼道:“你现在手脚老实了吗?我若再睡熟些,还不知道你竟……哼!”
他冷笑一声止住话头,手中飞快系好腰带自顾自躺下,半晌没有再开口。

金凌被揭露心事脸红了一瞬,见他不言语了又赶紧解释:“我…我没想干什么!刚才那是…那是意外!真的是意外!我就单纯想和您一起睡觉,别的什么都不做!”
他说完又可怜兮兮地小声嗫嚅道,“而且…而且外面好冷呀。”

“信你有鬼。”
江澄嘟囔一声,却又狠不下心让他在外边受凉,终于犹豫地抱着被子往墙边躺了一点,口中故作不耐烦道:“得得得,大半夜把别人吵醒了还以为我虐待你呢,冷就赶紧死进来。”

金凌一喜,趁热打铁道:“那你给我开门。”

江澄莫名其妙:“这么点事都干不了,你没长手啊?”
他说着忽然想到什么,有些不自然地翻个身面对着墙闭上了眼,“自己进来。”

金凌试着推了推门,哪想到没用太大力就推开了。
他在门口愣了一会儿,“舅舅你睡觉不锁门不怕进贼吗?”

江澄不搭理他。

金凌慢慢关上门,慢慢把外袍挂好,慢慢走到床边,直到躺下才缓过味儿来,后知后觉地瞪大眼睛道:“你…你不会是故意在给我留门吧?”

江澄十分冷漠:“你做梦。”

金凌对他的脾气了如指掌,知道“你做梦”做个扩句就是“心里知道不就行了你他妈干嘛偏要说出来”,当即拉住他的衣角,惊喜道:“所以说舅舅刚才根本没生气是不是?”

江澄和蔼微笑:“生气了。”

金凌置若罔闻,一把搂住他的腰,哼哼唧唧道:“阿凌好喜欢舅舅。”

江澄果断拒绝:“我一点儿都不喜欢你。”

金凌继续装听不见,“那我是不是可以继续…”

江澄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的胡言乱语,“继续个屁!这种事情你这辈子想都别想!”
他压低了音量,“至少今晚…想都别想。”


FIN


我是大猪蹄子我不删tag了



可能是我唯一一篇凌澄
写得咋样我也不知道
实在不好我以后就不搞啦


评论(67)

热度(3090)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